接案流程

接案流程

免費專業諮詢

來電至本公司詢問裝修需求事宜,將有專業設計師為您做免費的諮詢服務。

相約專案設計師至現場丈量及了解現場空間狀況,我們會當面跟您溝通了解裝修需求,以備後續規劃流程。
將現場丈量所得的精確尺寸,繪製平面配置圖及材質圖說簡報。就圖面的空間規劃及簡報資料,進行充分的討論及溝通,並提供圖例,風格解說。 (於簽約前,所有圖面討論完畢將一併收回,敬請見諒)
藉由平面規劃圖的設計,與您討論相關問題,並進行工程價格估算。當您確定平面規劃與執行預算後,我們將與您簽訂設計合約,並進行進一步的設計作業。繪製局部3D透視圖及相關施工圖。 (可部分折抵工程費用)
雙方簽訂(室內裝修工程合約),確認各項材質顏色,並確認開工進場日。及相關細節
安排工程進度。整體工程,將依照工程施工進度規劃,以最專業,嚴謹的態度責任施工,依序執行,為您控管整體施工品質。按時完工提請完工驗收。
提供一年的施工品質保固,及售後服務!(結構二年、非結構一年、櫥櫃五年)

廚具、系統櫃 服務流程

專人到府丈量,了解您的需求規劃並提供專業的建議,設計規劃出設計圖並提供報價

STEP1約時間現場免費丈量

專人到府丈量,了解您的需求規劃並提供專業的建議,規劃出設計圖並提供報價

STEP2製圖及報價確認

簽付訂金後,下單工廠製作及安排施工內容

STEP3約定安裝日

驗收完畢,收付尾款

STEP4保固服務

使用如有任何的問題皆可與我們聯絡,由專業人員為您服務

STEP5完工驗收

驗收完畢,收付尾款

STEP6保固服務

施工項目內使用上如有任何的問題皆可與我們聯絡,由專業人員為您服務

裝潢工程 服務流程

施工項目內使用上如有任何的問題皆可與我們聯絡,將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

STEP1免費現場丈量

專人到府丈量,了解您的需求、規劃並提供專業的建議

STEP2討論工程項目

依照您的需求和現場尺寸,討論所需承做的項目

STEP3提供報價及設計圖

討論及確認細部項目

STEP4簽約付訂金

報價確認、工期天數及工程進場流程,依天數制定後續付款日期

STEP5完工驗收

驗收完畢,收付尾款

STEP6保固服務

施工項目內使用上如有任何的問題皆可與我們聯絡,由專業人員為您服務